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夏天的事 有一點重要的事 曬番茄乾



前一陣子  基隆熱翻了
看來一時間也不會回到從前的陰雨綿綿
於是我就斗膽的在基隆曬起番茄乾來了

期間只見我本人早起便端著一盤紅番茄上天台
晚上便摸黑上天台端紅番茄回家
雖然我深信番茄終將成乾
但王夫人卻總是看著我盤中異常飽滿的番茄說
曬得出來嗎?????
我腦海中只出現一句話:忍辱負重

有一天晚上  我要求小王(我家老大)上天台搬貨下來
過了約莫十分鐘  不見樓梯響  也沒人下來
我於是派遣家裡的懷疑派王夫人上樓查看是否如我所想的事情發生了

我想的事情是  一陣微風將天台的鐵門給關上了
是的  一陣微風真的將天台的鐵門給關上了 

如是  半個多月過了  我的番茄變成了下面這個俏模樣



番茄乾  接下來我會將它們都浸到橄欖油裡 
作成油漬番茄乾
這東西料理義大利麵可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我想  留到冬天再拿出來  弄一盤陽光滋味來補冬
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