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插畫作品】胡晴舫 - 「她」


最近的插畫作品
胡晴舫小姐的「她」

胡晴舫的部落格


     關於這本書,胡晴舫小姐的新書---她,事情要從前兩年談起,當時CUE電影雜誌要創刊,胡晴舫小姐在裡面主持了一個專欄,而編輯李小姐找了我,為這個在 雜誌裡份量十足的專欄繪製插畫,這是我與胡小姐的第一次合作,這對我來說是個恩賜,因為我畫甚麼編輯都說好,就像是胡小姐寫甚麼我都覺得讚一樣的,於是乎 也就這麼合作了許多許多期的CUE電影。

    而這次再度有機會,而且是專門為胡小姐的書插圖,我想各位應該會同意我,這是一個恩典了,我在極大的工作量以及壓力之下完成了這件工作,而出版社以極盡優 雅的編排,俐落的呈現了這本書,感謝李小姐當初的包容才有今天的這個這個成果,也感謝胡小姐在文字上的啓迪,讓我再圖像上的琢磨更加精煉,所以,各位,精 采如此,還不帶一本回去看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