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9月26日 星期二

留言版

13 則留言:

  1. 王傑老師您好

    不知您是否有計劃在週末開水彩畫的密集班?

    衷心期盼的粉絲
    王舒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小姐妳好:因為我們在暑假期間都會安排一些不一樣的課程,所以假日的水彩密集班只好先暫停,接下來的10月會恢復課程,正常的安排會有水彩Lesson one及旅遊速寫課程 (暫定)。

      刪除
  2. 請問有收五十歲無繪畫基礎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您可考慮水彩Lesson one課程,謝謝。

      刪除
  3. 王老師您好:
    請問您有預計開週間的速寫嗎?我注意了很久可惜都沒緣可以跟上您的課程,希望盡快有機會可以上到您的速寫課。
    蘇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蘇珊妳好:週間的課程今年開始停止,目前確定10月以前不會排週間的課。

      刪除
  4. 王傑老師您好!
    我是新竹高中劉老師,本校預計於7月15日在基隆進行美術營隊寫生活動,想邀請老師來替學生上課示範講解,不知老師能否安排?
    聯絡電話0922278945

    回覆刪除
  5. 王傑老師您好
    請問您是否有提供 小朋友的啟蒙課程,大約4歲。

    回覆刪除
  6. 老師好,我是上過課的學生,我叫吳盈瑩,不知道為何不能在老師的FB留言按讚,以前可以的.......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954540808
    請問我被封鎖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很抱歉現在才看到此封回應,王老師並沒有封鎖妳餒,真是奇怪。

      刪除
  7. 請問老師12月會開課嗎?謝謝

    回覆刪除
  8. 住龍潭的表爺爺10/26因胰臟癌辭世了,表奶奶年紀大了找不到你們的電話,所以我在你的FB和網誌留言,煩請告知爸媽,謝謝。友竹0922494759/(03)480007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