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山鬼(平溪夜遊)

我在山中


遇上去年的氣溫


那縮澀的臉孔


有著妳看不出的苦痛


失去的陽光


讓山城放縱地點亮


拋它在腦後


你將帶我去何方?


濃濕的雲牆


墨染的山障


若隱的的車燈


加快了邪惡的步代


我盤旋而上


稍即深谷迷茫


深藍成角度


狂風成樂章


暗夜甦醒地枯枝


指揮著氣溫的擺盪


鏡片無需理智


因車子早已飛翔


我迷亂的一夜


又在此開張


妳最好放開雙手


聽夜山的張揚


沒有半株活樹


而芒草已被我啃下


山谷中的迷霧


山崩前我便可吸光


無需再跨出一步


因我仍在飛翔


而那些無聊的人們


山崩後更加安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